About
關於我們

幸福兄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民國五十四年(西元1965年),堅持以大眾健康為職志,積極培養專業油脂人才與提升油脂工業生產技術,在全體同仁辛勤耕耘之下,幸福油脂不斷成長茁壯,我們深信唯有不段提昇品質,才能創造佳績,同時獲得顧客青睞與支持。   
公司初期創辦人為楊財和先生,在楊財和老先生不斷的創新與研發,更奠定了今日幸福兄弟響亮的名號。

 

廠房位於新北市樹林工業區,佔地面積三千多坪。引進來自荷蘭及丹麥等油脂工業發達之國家的精製脫色等設備。本公司持續不斷更新設備,從北歐有烘焙油鼻祖之稱的丹麥引進世界最現代化的烘焙油製造設備及生產技術。提升產品品質,立足於日趨競爭的市場。同時為因應多變的市場,本公司之烘焙實驗部門更持續不斷更新設備,對本公司產品進行各種烘焙實驗及研發,以滿足客戶之需求。
 

 

本公司原料皆從世界各國產地直接收購進口,以整廠電腦化精製設備精製,配合全廠不鏽鋼製儲油槽、嚴格製程管制作業與密閉式自動包裝設備量產,產品品質一直都受客戶的信賴。本廠之烘焙實驗工廠及油脂化驗部門更為所有出廠產品實施嚴格的檢驗程序管制作業,以符合CNS國家標準。

產品依食品安全規範之要求,定期進行週期檢驗。產品皆通過第三公證檢驗單位SGS檢驗合格,使客戶安心並為大眾的健康把關。
 

 

我們除了獲得由SGS驗證合格的ISO 22000及HACCP之證照之外,本廠亦領先同業率先通過食藥署的『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為了企業長遠延續發展,公司對品質的重視未敢有絲毫的鬆懈。五十餘年來如一日,每一滴油均經過重重的檢驗關卡,幸福兄弟一向以維護消費大眾健康為宗旨,而此一理念亦永遠不會改變,以報答顧客對本公司多年來的愛護與支持。

TOP